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金甲》北京首映礼星光黯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09:20 金羊网-新快报

  周杰伦一人撑场众“假周杰伦”热场

  ■新快报特派北京记者郭爽

  “周董!周董!”“我不是周杰伦,我只是长得像他!”昨天在《满城尽带黄金甲》北京首映礼现场,几个长得酷似周杰伦的“假周杰伦”引起了记者们的争相采访,但说了
几句之后才发现原来不是周董!本报记者曾多次采访周杰伦,但也被这几个“假周杰伦”骗到。而昨晚的首映礼上,《黄金甲》主创张艺谋、巩俐、周润发均缺席,只剩周杰伦一人撑场面,不免显得有些冷清。

  “豪华”首映礼缩水

  跟张艺谋以往大片的超豪华首映礼相比,《满城尽带黄金甲》的首映礼则明显缩水。定于昨晚8时举行的北京首映礼在北京电影制片厂摄影棚里举行,红毯则就铺在摄影棚门口的水泥地上,短短不过20米。

  据新画面公司介绍,此次首映礼的主要卖点在于在摄影棚里搭建的《黄金甲》电影场景,力图还原一个真正的“黄金宫”。但跟《英雄》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首映礼、《千里走单骑》在丽江搭起百家宴流水席等“豪举”相比,此次的首映礼则明显寒酸了许多。

  主演缺席“名嘴”撑场

  除了在排场上大缩水,明星阵容上《黄金甲》也是让人跌破眼镜。除了周杰伦这一位大牌主演之外,张艺谋因忙于歌剧在美国的上映而无法到场,巩俐、周润发等人也因为其他理由缺席,让人感叹“满城只剩杰王子”。

  而首映礼主办方为了弥补星光黯淡的缺陷,也请来了很多“名嘴”撑场。吴宗宪、郭德纲、何炅……都是主办方想出来的应急解药。但截至记者昨晚6时发稿,首映礼尚未开始,所以也无法预计这些“名嘴”会不会掀起高潮,为一部电影的首映礼带来电影以外的话题。

  

《黄金甲》北京首映礼星光黯淡

  ■假周杰伦(左一,右一)、名主持(左二,右二)、货真价实的周董(居中),便是当晚首映礼的全部要素了。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