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何洁主唱李宇春监制 《超级女生》今晚登陆云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10:11 云南日报

  

何洁主唱李宇春监制《超级女生》今晚登陆云视

  根据“2005年超级女声”选秀活动所拍摄的电视剧《超级女生》12月18日起每晚7:35分登陆云视生活资讯频道“生活剧场”。这部由天娱公司巨资打造的22集的青春偶像剧2005年推出的几位最具影响力的“超女”领衔主演,其中李宇春在剧中更错位演出,成为“超级女声”中最严厉的监制。

  除了有春春,2005年的几位重量级超女何洁、陈西贝、黄雅莉等都将在剧中本色演出,成为一个个为了追求梦想而勇敢走上舞台展示自己的平凡女孩。有美女,剧中自然少不了帅哥的陪衬,帅气男生贾乃亮此次在剧中将与何洁出演激情对手戏,同时他也是一位才华横溢却隐姓埋名的音乐才子。

湖南卫视的著名主持人李响也在剧中大过一把戏瘾。

  由“超女”演绎的《超级女生》看点多多,首先自然是让无数粉丝牵肠挂肚的偶像们倾情出演,对于她们很多人来说都是荧屏处女作,而李宇春更是表示就此打住,不再出演电视剧,因此这部剧也将成为“春春”的绝唱,意义非凡。另外该剧还揭露了“

超级女声”当中很多不为人知幕后。

  马军艳 (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