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巧巧对"潜规则"传闻无奈:娱乐圈已丧失道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10:38 中国新闻网

  

金巧巧对"潜规则"传闻无奈:娱乐圈已丧失道德

  金巧巧(资料图)中新社发 赵振清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日,著名演员金巧巧受邀到重庆参加了一场时尚派对。在她下榻的渝中区鹅岭某酒店,记者对金巧巧进行了采访。与其他大牌明星接受采访时助手前呼后拥的大排场不同,金巧巧独身一人接受记者的采访。在采访过程中,金巧巧一直非常配合记者的提问,面对任何问题都是直言回答,丝毫没有其他明星的做作。

  说潜规则“早该有人管了”

  前不久,一篇名为《张国立玩潜规则曾经手金巧巧和刘孜》的爆料帖在网络上公开,把金巧巧拖进了时下闹得沸沸扬扬的娱乐圈潜规则事件中。在与记者谈到这个事情时,金巧巧疾呼:“娱乐圈太乱了,很多涉及潜规则的东西存在。另一方面,任何人都可以在暗中肆无忌惮地攻击别人,炮制出潜规则的假消息。娱乐圈已经丧失道德规范,早该有人管了。”

  金巧巧表示,“我目前所遇到的这个事情,让我感到又可气又无奈,如果你去回应吧,人家会说你在炒作;如果你不理睬,人家又会说是你默认了。面对在博客中胡乱爆料的这种人,自己真的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说张钰“让动歪脑筋的人收敛”

  说到现身披露娱乐圈潜规则的“先驱”张钰,金巧巧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我觉得张钰的事情应该从两个方面来看。一个方面是,张钰确实是比较有心计的女人,做事情太有目的性了;但是从另一个方面,从大家都是女性的角度来看,我非常地同情张钰,因为她毕竟是一个受害者。张钰揭发的‘录像带事件’也给娱乐圈带来好的一面,就是让那些仍然在动歪脑筋的人有所收敛了。”

  说唱歌“春节前进棚录专辑”

  早先,金巧巧曾表示自己想涉足音乐圈,并推出自己的音乐专辑,做一名歌坛“新人”。但时隔数月,却仍未见金巧巧在专辑方面有所动作。昨日,金巧巧告诉记者,“本来早就应该进棚录专辑的,但是中途不断地被拍戏所打断,造成专辑迟迟没有开录。但专辑的选歌工作已经刚刚完成了,春节前我就要正式进棚录歌了,我自己都很期待首张专辑的诞生。”

  在娱乐圈中,有不少演员都是演而优则唱,但推出的专辑无论从唱功还是音乐制作上,都不敢让人恭维。对于这一点,金巧巧自信满满地表示,“我对自己的唱功还是很有信心的,虽然不能和那些专业歌手比,但至少不会比那些已经推出过专辑的演员唱得差。”

  说旧爱“衷心祝福”吴启华

  在结束采访后的聊天中,记者和金巧巧又聊起了她自己的感情生活。一提到金巧巧的感情,聊天的话题自然就涉及到了她的旧爱、香港当红小生吴启华身上。由于和记者的对话不再是采访的方式,所以金巧巧也显得格外地放松,说话也更加放得开了。

  说到吴启华,金巧巧第一句话就是,“他是一个好男人,和他分手都是我的错。”金巧巧表示,“和他在一起的时候,我曝露出自己身上的好多缺点,所以才导致我们分手。”吴启华目前已经有了自己的未婚妻,对于旧爱的新恋情,金巧巧大方地表示,“我真的是衷心祝福他们,希望他们过得幸福。”

  然而对于自己目前的感情状况,金巧巧坦言,自己目前还是单身,一是因为工作忙,二是因为还没有找到合适的对象。

  来源:重庆时报作者:牛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