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斑马”飞驰而来“杀入”贺岁档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14:38 金羊网-羊城晚报

  《赛场大反攻》12月22日发动

  本报记者余姝

  通讯员谢世明

  随着《满城尽带黄金甲》在本周上映,2006年度的岁末贺岁片大战正式打响。12月15日,本年度最后一部审查通过的美国大片《赛场大反攻》也正式拿到了上映许可证,将在12月22日起全国上映,主打圣诞和新年档期。

  昨天下午,《赛场大反攻》在北京举行了全国首映式。在此之前,《赛场大反攻》已经完成了该片的普通话配音。担任配音的是音乐组合羽·泉和综艺女星谢娜。羽·泉为片中的一对配角“苍蝇兄弟”配音。主持人出身的谢娜在发布会现场表现得异常活跃,先是介绍自己这次配音是“女扮男装”,为主角公斑马配音,又是不停地让羽·泉现场演绎苍蝇兄弟。

  老少咸宜的《赛场大反攻》就像一曲热爱生活、热爱家乡、热爱竞技的田园交响乐,它讲述一匹精灵小马遭遇激情的故事———一匹名为“条纹”,先天条件不如良种赛马的斑马在家人和朋友的帮助下,奋起直追,最终在赛场上夺得冠军的故事。电影最大的看头并非来自于故事,而是片中五花八门的精彩配角。因为它是一部人与真动物同台表演的影片,其中的动物角色还会“说话”。于是,为影片中这些动物角色配音就成为了一项重要的工作。制作方为此请来了众多的大牌明星加盟本片为动物们配音。除却羽·泉配音的“苍蝇兄弟”,原版中由奥斯卡影帝达斯汀·霍夫曼配音的矮种马,美国喜剧天后乌比·戈德堡配音的老山羊及美国当红小天后曼迪·摩尔配音的小母马都是笑料百出。值得一提的是,影片在广东地区上映时将投放使用的粤语拷贝,配音阵容也不可小视,有梁咏琪、罗家英、苑琼丹等明星。据悉,梁咏琪、罗家英等将有望出席该片广州新闻发布会。

  据悉,《赛场大反攻》是这个档期唯一一部适合全家老少一起观影的合家欢电影。这不由使人想起2004年岁末,《加菲猫》选在《天下无贼》和《功夫》之间上映,结果卷走2100万元的票房,创造了市场奇迹。与《加菲猫》类型相似,同样主打“家庭牌”的PG级影片《赛场大反攻》选择在《黄金甲》和《伤城》之间入市,发行方也希望能复制当年那只“大肥猫”的奇迹。

  

“小斑马”飞驰而来“杀入”贺岁档

  《赛场大反攻》由动物明星唱主角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