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183CLUB广州庆功 王绍伟遭歌迷熊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15:52 南方网

  

183CLUB广州庆功王绍伟遭歌迷熊抱

  183CLUB

  台湾人气最旺的偶像团体183CLUB日前在广州举行庆功聚会,并正式宣布国内官方网站落户碰碰网。尽管聚会安排在早上,却无损歌迷的热情,当天恰逢成员王绍伟的生日,歌
迷除送上蛋糕和礼物外,还有疯狂歌迷趁机“熊抱”,让王绍伟措手不及。

  王绍伟广州过生日

  由于歌迷太多,当记者到现场时,发现名盛广场的几层电梯已被迫停用,每层的玻璃栏杆旁都已经挤满了183CLUB的粉丝,五位帅哥还没有出场,歌迷已经忍不住大声尖叫了。当天刚好是王绍伟的生日,主办方除了为王绍伟献上

蛋糕庆祝,更挑选出183CLUB的几位超级粉丝上台大唱生日歌。歌声刚落,旁边的粉丝马上送上鲜花,趁王绍伟不备,一个“熊抱”令寿星措手不及,还没来得及反应的他也只好大方接受。

  筹款建希望小学

  当天的活动,183CLUB发起筹款活动,表示要为贫困失学儿童建造一所183希望小学。为了筹集善款,183CLUB除了会带头捐出巨款外,还会将在“9+2音乐先锋榜颁奖典礼”上所穿的王子礼服放到碰碰网上进行拍卖,拍卖所得善款将全部拨入慈善基金。为了进一步发动歌迷,183CLUB呼吁粉丝不要把钱花费在给他们送礼物上,把省下的钱都用作慈善用途。除此以外,183CLUB还透露将为此慈善精心打造一首主题曲,以加大筹款宣传。一系列的爱心呼吁,瞬即引起广大粉丝的积极响应,众歌迷的爱心热暖了整个会场,大家都纷纷向工作人员咨询捐款方法。其中一名粉丝,更向工作人员提出愿意马上捐出1万元购买183CLUB的衣服,但因衣服只作拍卖用途,她才作罢并誓言一定要把它们拍下来。

  虽然只推出了一张专辑,但183CLUB却决定“趁热打铁”,明年开始巡回

演唱会。队长颜行书更表示:“我们希望在内地每个城市都举行演唱会,让喜欢183的歌迷都能见到我们。”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