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 萨顶顶神秘音乐专区专题 >正文

萨顶顶入围 “中国音乐电视年度10大新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20:27 新浪娱乐
萨顶顶入围“中国音乐电视年度10大新人”


  日前,环球唱片天韵文化旗下的新晋神秘音乐人萨顶顶(blog),刚刚入围了“中国音乐电视年度10大新人”,又受邀作为第八届CCTV-MTV音乐盛典的代表亮相央视的文艺盛典《与你相约》。

  在众星云集的录制现场,萨顶顶因演绎了一首绝美华伦的《万物生》而博得满堂彩!这首《万物生》是一支充满东方古老的神秘和宏大的歌曲,其伴舞也是启用了刚毅有力的
“武岳”武功团少林功夫般的扇舞令人耳目一新,而萨顶顶的金扇如巾帼英雄般坚强却又不失柔美。极富辨识度的嗓音配上电音舞曲,讲话般朴素的演绎方式,加上中国古典佛教文化的底蕴和特有中国民族乐器,东方神秘主义舞蹈,萨顶顶就这样用她独特的音乐风格征服了现场嘉宾和观众们的心。

  《与你相约》栏目近日在录制的这档特别节目《和谐星空---2006年文艺中心频道嘉年华》,是集CCTV-3, CCTV-8, CCTV-11, CCTV-15四个频道的精锐精心打造。主持人刘芳菲在现场更称萨顶顶实在不简单!因为鲜有新人歌手在尚未发片前就入围了“中国音乐电视年度10大新人”,并且作为今年央视文艺中心年度三大最重要晚会之一的CCTV-MTV音乐盛典的代表来出席此次的节目录制,可见顶顶的实力果然非同一般!

  预计这期《与你相约》节目将在12月底与广大观众见面。另外,值得期待的是,这位最具神秘气质的全能音乐人萨顶顶也将在12月底推出她的首张音乐特辑《万物生》,而同名主打《万物生》的MV近日也将在全国范围内陆续播出。(文/Maggi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8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