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黑色”当道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10:18 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王佳莹

  奥黛丽·赫本在《第凡内早餐》中穿的经典黑色礼服日前被拍卖,拍卖的价格为41万英镑,是最贵的“戏服”。日前,时尚界也掀起了黑色的风潮,不少知名大品牌纷纷推出了黑色的晚装。因此最近不少明星在出席活动时,都以黑色的晚装上阵。“黑色”当道,看看哪个女星更有韵味。

  -

  -

  -

  -

  

“黑色”当道

  ■周汶锜出席“LOEWE-napaaire名人及贵宾预展”时穿的黑色低胸晚装。

  

“黑色”当道

  ■徐静蕾以一身黑色低胸的Armani礼服亮相电影《伤城》的上海发布会,肩上的一条细带是点睛之笔。

  

“黑色”当道

  ■“金马奖”、MTV超级盛典、代言活动……刘嘉玲都是以性感的黑色晚装吸引住大批人的眼光。简单的款式就已经让她十分耀眼。

  

“黑色”当道

  ■大S在金马奖的红地毯上,一袭黑色礼服亮相,不过款式稍嫌老气了一点。

  

“黑色”当道

  ■李嘉欣这身黑色衣服另辟蹊径,让一向衣着十分有女人味的她有中性的感觉。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