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单身李湘爱小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10:34 法制晚报

  

单身李湘爱小孩

  李湘资料图片 摄/记者 张宁确定主持儿童节目《快乐宝贝》

  单身李湘爱小孩

  本报讯(记者 肖东)因

离婚风波,主持人李湘近期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昨日有消息称,李湘将出任《每日文娱播报》的主播。而经纪人证实,李湘目前只确定了主持湖南台儿童节目《快乐宝贝》,原因是她喜欢小孩。

  传闻:到北京台当主持

  昨天北京电视台《每日文娱播报》节目组一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李湘将入主《每日文娱播报》,主持费用不菲。

  据悉,1995年,李湘在北京广播学院(更名为“中国传媒大学”)念书期间,就曾主持过北京电视台一档有关交通方面的节目《四通八达》,当时每场主持费用1000元。知情人士透露,这次李湘主持《每日文娱播报》年薪将达30万元。

  核实:确定入主少儿节目

  记者就此事求证李湘的经纪人,李湘的经纪人承认,现在有很多电视栏目在与李湘接触。但是李湘还是会以湖南台为大本营,因为李湘现在还是湖南台的正式职工,她的各种关系都还在湖南台里。

  李湘的经纪人称,到目前为止,李湘正式确定主持的节目只有湖南台的新栏目《快乐宝贝》,这是一档小孩子做主角的节目。之所以接下这个节目是因为李湘非常喜欢小孩。据悉,《快乐宝贝》预计明年初就会开始录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