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明年1月10日看《落叶归根》首映盛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10:35 辽沈晚报

  

明年1月10日看《落叶归根》首映盛典(图)

  回家贺岁真情动人

  

  《落叶归根》投资方昨日透露,“2007年1月10日,《落叶归根》将举行全球盛大首映典礼,北京首映典礼之后,还将在广州和上海举行两次大的首映典礼,1月19日影片将在全球盛大公映”。

  投资公司负责人李博告诉记者,北京首映典礼内容多达十几项,从上午10时一直持续到当天夜里,“《落叶归根》虽然在商业上定位为国内贺岁档期唯一一部喜剧大片,但是从电影本身上,这部电影讲述了一个令人感动的故事——回家,所以首映典礼的主题将定位为‘《落叶归根》回家贺岁,真情感动中国’,当天所有活动都将围绕这个主题定位开展”。

  三代名导齐来助阵

  

  李博透露,参加这次首映礼的社会名流,包括影视演艺大腕、时尚体育名流以及商界大鳄,“应该有300位,目前已基本确定的就有大半”。

  张杨的这部《落叶归根》被老中青同行看好,“首映典礼那天,国内将有老中青三代电影导演近20人集体出席,这样的导演阵容,国内任何一个电影节都没有过”,至于到底有哪些导演出席,李博笑称,“凡是你能想到的,张杨都邀请了,包括目前在国内国际都享有盛名的几位大牌导演,譬如张艺谋、陈凯歌、顾长卫、冯小刚、贾樟柯、徐静蕾等。”

  凭借在国内影视界良好的人脉关系,届时出席《落叶归根》首映典礼的明星阵容也非常强大,“国内的男女明星,只要你能想到的,都会在《落叶归根》的首映典礼上出现。”

  大牌嘉宾神秘主持

  李博介绍,整整一天的首映盛典,包含了十几项活动内容,“现在已经确定一家电视台进行全程转播,一家门户网站全程直播”,每个活动内容除了固定的主持之外,都将有一位大牌神秘嘉宾主持出现,“每个嘉宾主持的风格都是不一样的,但是有一点是一样的——全部是华人主持界的大牌。”

  神秘嘉宾主持的出场也将非常特别,“我们就是要搞一个非常特别的首映礼,所以首映礼的每个环节都会很特别,毕竟以前的那些首映观众们都看腻了、看烦了,《落叶归根》的贺岁之旅就是要给观众带来意想不到的视觉体验。”

  首席记者 肖杨

  来源:辽沈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