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童话演唱团录春节晚会 酒店恐怖撞鬼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15:06 南方网

  

童话演唱团录春节晚会酒店恐怖撞鬼

  童话演唱团

  近日,童话演唱团前往山东录制微山电视台春节晚会,半夜在酒店“撞鬼”,吓坏了各位美女。

  童话演唱团入住酒店当天晚上的深夜,其他准备录节目的艺人和工作人员早已经熟睡了。忽然童话成员大哭着从房间跑出来,敲醒熟睡的随行助理, 一边哭一边讲房间有鬼,说睡觉中途醒了,见到一个穿黑衣服的人从房间门口往自己这边跑,已经离自己近在咫尺了,然后一下消失了。助理最后赶忙为童话MM调换了房间这才平息。

  隔天童话成员响应可能是当天晚上长途到酒店太疲惫,晚上做了恶梦,现在记不大清楚,不愿多提。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