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二琳”相遇 同撑“一”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11:09 法制晚报

  

“二琳”相遇同撑“一”剧

  赵琳在片场

  

“二琳”相遇同撑“一”剧

  何琳剧中饰演记者

  《一一之吻》开机赵琳和何琳担任主演

  “二琳”相遇 同撑“一”剧

  本报讯(记者 唐小璐)前日上午, 20 集都市情感剧《一一之吻》正式开机。这部电视剧由赵琳和何琳担任主演,巧合的是,“二琳”在剧中的名字也都有一个“一”字。

  电视剧《一一之吻》是由北京北青文化艺术公司和北京阳光年代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投拍的。该剧剧本由著名编剧、作家万方亲自改编其同名小说而成。

  万方说,自己的儿子和书中的主人公年纪相似,所以从他和他的朋友身上就能看到剧中主人公的情感经历和状态,写出当下年轻人最真实的生活。

  《一一之吻》中的两个女孩分别叫“姚一”和“杨一”,而她们的饰演者赵琳和何琳的名字中也有一个字相同,这也算是个有趣的巧合。昨天开机仪式举行完毕之后,剧组拍摄的第一场戏是在健身房内进行的。

  何琳在剧中饰演一位记者,她笑称自己平时和记者打交道很多,所以对这个职业比较了解。当经纪人让她准备一些职业的服装时,何琳说:“不用,记者平时是不会穿得那么正式的。”

  摄/记者 张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