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吴君如明年计划再造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15:3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心肝女儿取名“陈是知”

  吴君如日前终于放下防线,开怀地向记者畅谈做母亲的苦乐,让记者知道了心肝宝贝的芳名———陈是知。

  女儿名字出自《论语》,“她的爷爷改的,来自孔子的《论语》:‘知之为知之,
不知为不知,是知也。’”吴君如说,女儿的英文名叫“Jillian”,是陈可辛改的,两个名字都不是自己的主意。吴君如的本色是地道口语,她负责替囡囡改花名。“我多数叫她‘石本石本’,她刚出生时很多胎粪,‘石本’一声又来了,又要清理。”

  吴君如爱美,曾经拼命

减肥,洗脱了“胖女”、“丑女”称号,但当了妈妈后,她对体形有了新看法。“我是一个母亲,又不是模特儿,做妈妈是一种体力劳动,孩子愈来愈重,要常常抱着她玩,是一件比拍戏更累人的活,所以我不会刻意减肥。”

  现在女儿是知八个月大,吴君如开始复出,替香港有线台拍特辑,又回内地拍电视剧《我爱芙蓉姐》。吴君如说,陈可辛正在北京拍《刺马》,这四个月大家各忙各的,等陈可辛从北京回来后,将有更重要的任务等着他们———吴君如打算再追一个孩子。“我想给女儿生个伴。2007年我没有工作计划,唯一可以告诉你的是,我打算明年再生多个,不会隐瞒大家。”(王尚)

  

吴君如明年计划再造人

  当了妈妈的吴君如心态也变了

  (倩茹/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