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心如列席四小花旦受质疑 陶晶莹当选漂亮妈妈很得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15:4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文/图本报记者余姝 实习生刘静然

  “网络·娱乐·英雄会”2006TOM在线荣耀盛典前晚在北京闭幕,上百位明星大腕出席,共评出40个奖项。尽管主办方声称,评奖的每个环节都是通过亿万网民在线投票和手机用户短信投票来决定,真正体现了中国互联网的“民意”,但最受瞩目的年度四小花旦的评选结果,还是受到了媒体质疑。

  年度“四小花旦”和“四大小生”的归属,历来是人们关注的焦点。此次“四小花旦”颁给赵薇、佘诗曼、刘亦菲、林心如,其中林心如受到的质疑声音最大。2006年鲜有作品问世的林心如,被问及此事时尴尬地解释:“过一个月会有两部新戏与大家见面。”用“明年的戏”来拿今年的奖,这个理由实在无法让人信服。面对记者的一再追问,林心如也失去了好脾气,说自己本年度内也有两部剧问世,并用“你没看过不代表别人没有看过”来搪塞记者。

  夺得“四大小生”其中一席的苏有朋,也帮好友林心如说话,甚至以去年的电视剧正在重播作为理由,可还是无法让人信服。倒是苏有朋关于奖项设置的一段话,赢得了在场媒体的掌声。他说:“虽然这次的奖项设置有点多,但恰是因为这样,给了每个歌手一个机会,譬如网络歌手,大家很熟悉他们的歌,但是如果没有这么个奖来鼓励他们,让他们展示自己,我们就永远不会见到他们,所以这些奖项都是很有意义的。”同列“四大小生”的,还有刘烨、陈坤和夏雨。陈坤没有出席,夏雨则在刘烨的搀扶下一瘸一拐地上台领奖。原来,夏雨早前在玩滑板时不慎受伤,不过当天他的心情没有受影响,还满不在乎地告诉记者,脚受伤对他来说是“家常便饭”。

  这次颁奖盛典持续了近五个小时,进行到后半阶段时,观众的情绪明显低落,幸亏两位主持人陶子和汪涵反应敏捷,配合默契,才没有出现冷场。刚刚生完宝宝的陶子获得了“最漂亮妈妈”奖,她满面春风,在后台看到明星朋友就拉住人家,掏出手机炫耀女儿的照片给人看。

  

林心如列席四小花旦受质疑 陶晶莹当选漂亮妈妈很得意

  林心如

  

林心如列席四小花旦受质疑 陶晶莹当选漂亮妈妈很得意

  陶晶莹

  (倩茹/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