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S佼佼金钟红毯互送祝福 志玲佩岑一抱泯恩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11:05 中国新闻网

  

小S佼佼金钟红毯互送祝福志玲佩岑一抱泯恩怨

  小S

  一年一度的台湾电视金钟奖昨晚于高雄登场,由于今年金钟奖经费不足已经让组委会焦头烂额,加上最近台湾演艺圈笼罩在大麻的阴影下,艺人们的士气也十分低沉。

  红地毯

  车马费自付艺人拒领奖

  本届金钟奖可谓是一波三折,原先承办的直播电视台临时打退堂鼓,对本届电视金钟奖造成极大冲击,后经相关单位再三协调,最后才由刚主办完金马奖颁奖典礼的东风电视台接手。过了制作关却面临经费问题,所以今年的举办场地非常寒酸,而且艺人的梳妆室还设在500米以外的学校,这是颁奖典礼很少见的。此外,这次入围者的车马费、住宿还有伙食统统不提供,让不少艺人不满,其中张菲还公开放炮,甚至部分获奖者就是因为没有车马费而拒绝亲自领奖。

  小S佼佼互相祝福

  本届金钟奖星光大道似乎成为众艺人的恩怨化解地,第一段恩怨则是佼佼、小S。两人分手六年首次在公开场合同台,昨晚以一袭黑白鱼尾小礼服亮相的小S挽着老公Mike的手一起步上红毯,面对生命中两个重要的男人在星光大道上相见,佼佼似乎是为了化解尴尬,频频把麦克风对准现场粉丝,问小S漂亮吗。对于和旧情人再相见,佼佼肯定地表示小S是他见过对生活、工作最认真的演员,而他也借着迟来的祝福,希望小S与Mike能幸福开心,小S也很大方地祝福佼佼,能够他能尽快找到生命中重要的另外一半。

  志玲佩岑一抱泯恩仇

  第二段恩怨则是最近侯佩岑先试穿过的礼服,林志玲竟抢先在亚太穿出场,撞衫话题被人拿来炒作,令两人感到尴尬。昨晚两人前后脚踏上星光大道,于是在媒体和蔡康永促使下,林志玲给侯佩岑一个拥抱,这个招牌“爱的抱抱”成为侯佩岑昨天收到最滑稽的生日礼物,两人也因此一抱泯恩仇。

  奖项

  林志玲、张韶涵、ELLE一个也没拿奖

  截至记者发稿时为止,综艺类节目奖项方面,凭借节目《志永智勇电力学校》的林志玲首次入围资讯类最佳主持人奖,不过蔡康永并没有给她带来好运气,最后她还是败下阵来。

  这几年来,总表示“金钟奖和我无关”的吴宗宪,入行25年来今年首尝入围滋味,嘴上不在乎,行动上却排除万难支持,有股“多年媳妇熬成婆”的心酸,此次吴宗宪、NONO及康康挑战评审对“宪氏风格”荤黄不忌的接受程度。至截稿时止,奖项还没有颁出。

  在电视剧方面,影后之争是实力派、偶像派抢宝座,杨丽音老练自然,Ella清新活泼,张韶涵分饰3角,这场女主角之争是3巨头对决,最后姜还是老的辣,杨丽音笑到最后。不过,昨晚ELLA在星光大道上先赢一局,她不同于以往中性打扮,一袭黑色小礼服特一出场马上抹杀不少摄影师的底片。而张韶涵主演的《爱杀十七》则是开场就拿到“戏剧节目编剧奖”及“戏剧节目最佳女配角奖”两项大奖,相当风光,可惜最后分量最重的最佳女主角奖项旁落。

  来源:东方早报作者:骆俊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