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家长听门道 小孩看热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12:04 法制晚报

  

家长听门道小孩看热闹

  俄芭大师课上 家长记笔记 孩子忙拍照

  家长听门道 小孩看热闹

  “好!”5岁的小女孩看完初三学生赵艺跳的一段芭蕾舞后,就在座位上拍着手叫好。小孩的妈妈很不好意思,急得赶紧拉住她。而大师课的两位主讲、俄罗斯芭蕾舞明星博格罗基斯卡娅·亚娜和阿赫梅多夫·艾达尔却笑了。

  昨日,即将为北京观众带来新年芭蕾演出的两位俄芭明星在北展剧场举行的大师课上,出现了小孩看热闹家长听门道的有趣场面。

  在俄芭明星示范《天鹅湖》片段的时候,台下的孩子们都特别兴奋,乐呵呵地举着相机拍个不停。家长纷纷把孩子拉回来按在座位上,说:“我们是来学习怎么欣赏芭蕾,不是来拍照的。”

  等到俄芭明星点评赵艺表演的时候,家长们听得很仔细,还做着笔记。而小孩们则失去了兴趣,趴在家长腿上,拿着相机互拍,捏对方的嘴,玩了起来。

  文并摄/记者 刘婷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