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宇春:娱乐圈太八卦 圈内交不到男朋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14:42 中国新闻网

  

李宇春:娱乐圈太八卦圈内交不到男朋友(图)

  李宇春(资料图) 中新社发 骆文刚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从一个寂寂无名的音乐学院学生到现在的人气超女,用“如日中天”来形容李宇春一点不为过。不爱穿裙子、腼腆的笑容、奔放的表演,李宇春的每一个动作及神态都让人叹服。昨日,记者与李宇春进行了面对面专访,原本以为她话不会太多,没想到一聊就是近一个小时。从新专辑到娱乐圈,从亲情到友情,让记者看到了一个星光背后最真实的李宇春。

  谈玉米:“追星要理智”

  记者(以下简称“记”):昨天接你的场面很壮观吧?

  李宇春:是啊!

悍马都开来了,很感动。

  记:很多玉米都很疯狂,连国外都有玉米来。

  李宇春:我真的很感谢他们,他们给了我很多力量。不过说实话,追星要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

  谈自己:“我不是一姐”

  记:你曾说自己是一个歌手,不是艺人?

  李宇春:我觉得歌手才是真正唱歌的人,艺人则是通过公司后期包装而成,两者有本质区别。

  记:对新专辑《皇后与梦想》满意吗?

  李宇春:这是我第一张专辑,说实话,没有好与坏的概念,打80多分吧!

  记:有人把你和周笔畅、刘亦菲、张真菲称为内地乐坛新势力四小天后,你排名第一,觉得自己是一姐吗?

  李宇春:(大笑)什么一姐哦?这是一个高帽子,我只是喜欢唱歌而已。

  谈友谊:“何洁永远是我朋友”

  记:现在出名的生活是不是很累?

  李宇春:今年还好一点,去年一夜成名后,活动和通告铺天盖地砸过来,简直没有喘息机会,当时我就有了抵触情绪,今年稍微轻松了一些。

  记:何洁之前在接受采访时,说她和你的关系没以前好了,是这样吗?

  李宇春:我们工作都很忙,平常都是电话联系。在我心里,一直是把何洁当好朋友的。说句实话,这一年在娱乐圈,我没有一个新朋友。

  谈金钱:“对经济很白痴,钱都老妈管”

  记:工作重心在北京,有了置业的打算吗?

  李宇春:没有,北京太干燥了,还是比较喜欢南方的气候。

  记:逢年过节或者父母生日,会不会送一些特别的礼物以表孝心?

  李宇春:去年妈妈生日,我送了她一条项链,其实我挣的钱都交给妈妈在管理,她想要什么自己去买就是了,我对经济很白痴的。

  谈超女:“最关注韩真真和郝菲儿”

  记:今年超女你最关注谁?

  李宇春:韩真真和郝菲儿,韩真真的音色很特别,郝菲儿拿个吉他往那儿一站就很有味。

  记:今年你的亲戚也参加了超女,是你动员的?

  李宇春:呵呵,我都是看了报道才知道的,很好玩。

  谈爱情:“他应该是圈外人”

  记:你说找男朋友身高一定要在一米八以上?

  李宇春:这是误解,人家问我要找多高的?我想一定要比我高吧,所以就成了一米八了。

  记:找男友有什么特别标准吗?

  李宇春:应该是圈外人吧,圈内人都很八卦。

  谈未来:“想出国进修音乐”

  记:去年没有考上研究生,今年还会考吗?

  李宇春:来不及了,很多工作要做,以后有机会再说吧,我可能会出国进修音乐课程。

  记:传言你要演《花木兰》,有这个打算吗?

  李宇春:没有,我不喜欢演戏,在《超级女生》里面我客串了一个经纪人,我觉得演得不好,拍的时候我是NG之王,还是好好唱歌吧。

  重庆玉米自掏2万打造签售会

  者昨日从重庆玉米会获悉,李宇春今日的签售会现场装饰完全是由他们一手包办,总共花费了2万元。在签售会现场,一面100平米的墙上,专门记录了春春的“星路历程”,整个会场看起来大气时尚。

  来源:重庆时报作者:张晓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