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梅婷沪上发布会不想谈离婚 为躲媒体夺路狂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14:51 中国新闻网

  

梅婷沪上发布会不想谈离婚为躲媒体夺路狂逃

  演员梅婷与她的丈夫(中)出席某活动(资料图)中新社发 王丽南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梅婷

离婚了?!这是近期娱乐圈又一条焦点新闻之一。由于传言蔓延之后两位当事人梅婷和丈夫鄢颇一直没有正面回应,因此昨天(20日)作为某
化妆品
新品发布会嘉宾的她,自然就成了焦点。按说这种情形对于在圈中历练已久的她应该不是什么难题,但是,她昨晚的举动相当出人意料———不仅临时改变计划,拒绝回答媒体的任何问题,而且一参加完台上的活动,就立刻“夺路而逃”,连电梯也顾不得坐,从消防通道的楼梯直奔而下。这样的过激举动令现场众人十分咋舌。

  梅婷和鄢颇的离婚消息始于三周前的一段圈中传言,有消息称某制片人放风,两人已于近日离婚。由于事发后这位神秘制片人始终没有直面媒体,而夫妇两人公司同事和梅婷经纪人也出面辟谣,这个传闻很快就被当成炒作而渐渐平息。但是,事情并没有就此告一段落。由梅婷主演、鄢颇导演的年度新剧《新结婚时代》随后陆续在各地上档,但在各地的发布会现场,这对夫妻从来没有同时出现,于是,离婚消息再度被引入公众视线。

  但是,就在这个当口,事情又有了平息的迹象。鄢颇在就新剧接受四川某媒体采访时,对离婚一事作了回应:“我不会回答‘你们是否离婚’这个问题,因为这样就会让某些人的阴谋得逞”。他这样说,很明显在暗示有人借此炒作,但也再次让离婚与否这个事件变得越发扑朔。

  而鄢颇的回应所产生的烟幕效果,在昨天梅婷的直率当中被彻底扫清。原本,昨天的见面会现场,梅婷大可以大大方方地接受采访,把事实说清楚,当然她也有权利保留自己的隐私,拒绝回答这样的问题。但是,她选择了拒绝回答所有的提问,并且唐突地夺路而逃,从活动现场一下台就直接奔到了楼梯口,连电梯都等不及按,恨不能立刻从消防通道消失。最后,在摄影记者们的要求下,她才停下来,勉强面对镜头,表情却是明明白白地写着“不愿意再多停留一分钟”。闪光灯过后,她再次“闪电消失”。

  其实,看到这样的她,记者已经不想再多问什么,因为答案已经有了。而早在昨晚记者赶到现场之前,就收到了另一个消息,也间接印证了这个答案。今天下午梅婷在上海还有一个宣传活动,参加SMG影视剧中心新年新剧推介,叫卖新剧当然是任何一个明星都不会保持缄默的场合,这次的梅婷却明确告知主办方“不接受现场媒体的任何采访”。一位圈内人士私下告诉记者,梅婷确实已经离婚了。

  这让人对她的夺路而逃多了一些理解。对于濒临破碎的婚姻,她不想说什么,更不愿意对公众说谎,离婚了,就别去烦她了。

  来源:新闻晨报作者:邱俪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