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韩国影视明星李英爱向贫困患者捐款1亿韩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15:34 中国新闻网

  

韩国影视明星李英爱向贫困患者捐款1亿韩元(图)

  韩国影视明星李英爱决定在圣诞节前向峨山医院捐1亿韩元,并要求医院方面将这些资金用于那些经济困难的患者。(《朝鲜日报》图)

  中新网12月21日电 据《朝鲜日报》报道,韩国影视明星李英爱决定在圣诞节前向峨

医院捐1亿韩元,并要求医院方面将这些资金用于那些经济困难的患者。这笔捐款将用于帮助13名因为没有手术费而推迟肝移植、骨髓移植、癌症治疗的患者,每人得到的支援金额从500万韩元到2000万韩元不等。

  李英爱表示:“本来想秘密捐款,但被外界发现,所以感觉不好意思。权当是对那些一直关爱我的粉丝的一点答谢,希望患者们早日康复。”向患者转交支援金的活动将于21日上午11时在首尔峨山医院大会议室举行,届时将有受惠患者及其家属出席。兼任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特别大使的李英爱在本月11日当选由环境财团评选的77位“2006让世界充满阳光的人士”。(全铉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