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梅婷鄢颇散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08:16 华商网-华商报

  

梅婷鄢颇散了(图)

  近日传出梅婷和鄢颇离婚的消息,但两当事人一直抱着回避的态度。鄢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承认离婚,将成为别人炒作的借口。昨日,梅婷在上海出席由鄢泼执导的电视剧《新结婚时代》宣传活动时,上演了一出“逃难记”,亮相10分钟后就穿上大衣飞奔下楼,惟恐再遭媒体的围追堵截。这次“落荒而逃”,梅婷的优雅气质荡然无存。梅婷何以会如此失态,症结在于最近盛传的离婚消息。

  梅婷与制作人丈夫鄢泼的婚姻在今年走到尽头,虽然已有多位圈内人确认这个消息,但梅婷始终没有作出任何表态,并拒绝接受任何采访。这次在上海的“失态”,也是因为梅婷害怕被记者问及离婚一事而采取的无奈之举。不过昨日据梅婷的身边好友透露,梅婷离婚已有一段时间,离婚原因是财务问题及两人离多聚少。梅婷投资的电影《阿司匹林》票房一败涂地,让两人的矛盾激化。梅婷与鄢泼结婚后,鄢泼甘做幕后英雄,为梅婷的电影担任导演和制作人。不过幕后英雄始终不如常在人前露脸的明星那么风光,两人的收入差距也在不断拉大。鄢泼好胜心强,难以接受这样的事实。再加之两个人经常都在不同地方工作,离多聚少感情变淡,到最后,鄢泼和梅婷理智地选择了离婚。昨日记者联系到《新结婚时代》的制片人朱质冰,他对两人离婚的消息并未否认,表示不想谈论别人的婚姻,以免让别人以为是为电视剧炒作。“别人的事情就别再追问了,这对于当事人是件不幸的事情。”

  梅婷所在公司的一位工作人员向记者证实,梅婷确实已经离婚了。以往鄢泼常常陪梅婷到公司,两人已经好几个月没有同时出现过了。这位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梅婷目前一直在上海工作,鄢泼在北京。两人在宣传《新结婚时代》时,也总是避免在同一个场合出现。而两人否认离婚也是不想让自己的婚姻成为别人炒作的工具。本报记者 刘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