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电影:《大电影之数百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09:46 金羊网-新快报

  上映时间:12月29日

  导演:阿甘

  主演:曾志伟、姚晨、黄渤

  继电视剧《武林外传》热播荧屏之后,编剧宁财神又把他的搞笑本领搬到了银幕上,而此次他的新搭档竟是擅长拍恐怖片的导演阿甘。在其新作《大电影之数百亿》中,《十面埋伏》、《无间道》、《花样年华》、《断背山》等二十部熟片,全都成了被调侃的戏中戏。在“向国宝级导演张艺谋致敬的《四面楚歌》”这一特别环节中,曾志伟扮演的刘捕头与黄渤扮演的金捕头为了抢夺小妹开始了一场厮杀,而他们的对白居然是,“为了电影能早点上映,你一定得死!”、“为了电影票房,你一定得死”、“为了打击盗版,你一定得死!”

  众多经典影片遭遇如此恶搞,,可《大电影之数百亿》的编剧、导演却认真地坚持:越严肃的东西越容易被颠覆,这部电影没有任何恶意,他们抱的是一种致敬的心态,而这种“戏仿”、“恶搞”的形式在国外已经十分普遍。

  

新电影:《大电影之数百亿》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