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R:嫁入豪门是每个女孩的梦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11:3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李丽摄影魏辉

  来自新加坡的美少女组合2R自出道后绯闻不断,昨天两人在广州出席华娱卫视周六档时尚栏目《2R部落格》时称:“其实我们都还是单身。”日前,李克勤在香港举行盛大婚礼,2R中的妹妹Race是唯一接到幸运花球的女宾。昨天她笑着解释:“不是我恨嫁,而是娱乐圈的女艺人都太不恨嫁———花球抛出的时候,所有人都往后躲,我只好把它接住了。”

  谈起日前女星徐子淇嫁入豪门的事,2R表情坦然:“嫁入豪门不是每个女孩的梦想吗?有个梦幻婚礼,生活衣食无忧———我们很羡慕呢。”但是,2R表示,她们自己却不一定会作同样的选择:“还是谈得来最重要,一见面就问人家家境,这不是太恐怖了吗?”

  2R外形甜美可人,但两人却不讳言,其实她们曾经也是两只“丑小鸭”。尤其是妹妹Race,“小时候我是单眼皮,又戴着大眼镜,衣服也很土,同学常常笑我是‘老姑婆’”。2R说,是娱乐圈改变了她们。“现在我们比以前漂亮多了,很多人甚至怀疑我们是不是整过容,但是我们真的没有。很多女孩子在进了娱乐圈三年后都会变得漂亮,因为她们开始知道怎样打扮自己才是最美的。”

  

2R:嫁入豪门是每个女孩的梦想

  上图:美少女组合2R

  (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