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章子怡为拍戏不回家过春节 接妈妈纽约过圣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14:01 中国新闻网

  章子怡目前在纽约中新社发 谭宏伟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影星章子怡这两天在夏威夷拍摄新广告,接下来她将重返纽约为新片HorseMen(有译为《骑士》)做准备,章子怡苦笑道,因为电影明年初将在加拿大拍摄,所以未来几个月还是回不了北京,没办法回家过农历春节,在此情况下,过两天她要把妈妈接到纽约过圣诞,“她想死我了!”

  HorseMen是由大导演麦可贝出任监制,由章子怡与丹尼斯·奎德主演,章子怡说,她在片中与另三个不满现状的年轻男孩合组杀手集团,自认是替天行道,而与饰演警探的丹尼斯·奎德展开斗智与斗力的对决。

  章子怡笑道,她将饰演这个杀手集团的头脑,与丹尼斯·奎德有许多精彩对手戏,“我们好似有点惺惺相惜,但却是身处截然不同的两个世界。”章子怡进一步说,这种感觉有点像《沉默的羔羊》里,女警探与食人魔的互动,很微妙的,但绝非外界胡扯的说什么纠缠在复杂的爱情世界里。

  章子怡说,未来3个月她会在加拿大全力投入新片,农历春节也将在工作中度过,未来还是会以事业为重心。至于华语电影,目前有好几个戏约,她正慎挑剧本中。

  来源:华商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