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南方盛典为众明星加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10:0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魏保珠/文龚吉林/摄)12月21日晚,南方台倾力打造的“2006南方盛典颁奖礼”隆重举行,“金南方影视奖”与“金南方创意传播奖”两大类中的24个奖项相继产生,陆毅、胡静、邓萃雯、张家辉、曾志伟等当红明星以及韩国巨星蔡琳、2006网络传播风云人物胡戈、学术界“电视超男”易中天、著名国际影展策展人菲力浦等会聚一堂,为TVS五周年庆生,在当晚的颁奖典礼现场,激动的明星纷纷表示,“这是我第一次在电视表演上拿到大奖!”

  胡静郭羡妮首次拿大奖

  晚会上,已经从

离婚的打击中恢复过来的蔡琳颁奖典礼后表示,拍《新醉打金枝》时候她根本没想到拿奖,这也是她首次在中国拿大奖,更坚定了她在中国发展的信心。

  对香港明星来说,广州可以说是他们的大后方,因此,面对一圈记者的包围都谈笑自如,杨怡和郭羡妮谈到自己拿奖时都开怀大笑。作为TVB明星,他俩都拍过不少大戏,但一直与大奖无缘,这次得到广州观众的肯定让他们雀跃不已。而在内地新人里,胡静和乔振宇也都纷纷表示自己第一次因为电视剧获得大奖,今后会更努力地演戏。

  邓萃雯在南方扬眉

  尽管当晚的明星不少,但陈豪和邓萃雯的出现还是引发当晚的最高呼声。这次凭借《青城之恋》获得最佳女主角大奖后,邓萃雯表示“内地观众这么疼我,我也很想在内地发展,和内地导演、班底合作”,谈到最想合作的导演,她则说到了内地女导演胡枚。

  除了邓萃雯、曾志伟等香港明星,内地小生陆毅的出现更是让当晚的呼声高涨。去年休假一年的陆毅表示,这次在南方盛典拿到“最具人气男明星奖”给了他一个新的开始,接下来的一年会是他非常忙碌的一年,除了前晚杀青的电视剧《大槐树》外,他还要拍摄电视剧《家》,另外还有一部电影、一张唱片在等着他再次给人们带来惊喜。

  

南方盛典为众明星加冕

  图:南方盛典星光熠熠

  金南方影视奖部分获奖名单

  年度最具人气女演员:胡静

  年度最具人气男演员:陆毅

  年度最受欢迎粤语喜剧明星:张家辉

  年度最受欢迎港台女艺人:郭羡妮

  年度最受欢迎港台男艺人:陈豪

  年度卓越风格搞笑大师:曾志伟

  年度最受欢迎国际明星:蔡琳

  年度最佳女主角:邓萃雯

  年度最佳男主角:王志飞

  (侯颖/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