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嘉欣不羡慕豪华婚礼 称不见记者是最好(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10:08 新华网

  

李嘉欣不羡慕豪华婚礼称不见记者是最好(图)

  李嘉欣

  更多图片

  

李嘉欣不羡慕豪华婚礼称不见记者是最好(图)

  李嘉欣

  

李嘉欣不羡慕豪华婚礼称不见记者是最好(图)

  李嘉欣

  12月21日,李嘉欣偕林峰到广州丽柏广场担任圣诞灯饰亮灯嘉宾,虽然当晚广州只得摄氏九度,但嘉欣仍无惧寒冷的天气,穿上连衣裙示人。最近徐子淇与李家诚举行了一个令万千少女既羡慕又妒忌的世纪婚礼,问到嘉欣可会希望将来的婚礼都会如此豪华?她竟大唱反调说:“我觉得没记者就已经很豪华了!(会去哪里结婚?)哪里秘密就去哪里,非洲都挺好,在大象和长颈鹿见证下行礼,又不用担心被传媒拍到。”

  嘉欣透露只跟男友拍拖数月,故结婚及生小朋友的问题均很遥远,而由于其母亲是个很传统的人,故绝不会做未婚妈妈。嘉欣早前公开承认与许晋亨的恋情,问到她原因时,她称:“之前只要不被拍到就可以了,但现在传媒好厉害,我都不想公开,但我又不会隐形,所以被拍到没办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