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孟欣、余秋雨获选才智人物 E乐队玩病房主题PARTY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01:45 北京娱乐信报

  孟欣、余秋雨获选十大才智人物

  昨天,“2006中华十大才智人物”颁奖典礼在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在这个成功人士云集的盛典上,大多是来自各个行业的经济界领军人物,而央视名牌栏目《同一首歌》总导演孟欣因为成功制作了多场具有时代意义的大型电视晚会以及打造《同一首歌》金字招牌成为电视界惟一获选者。此外著名学者余秋雨、冯其庸则作为文化界名人获选其中。

  信报记者张学军文/摄

  

孟欣、余秋雨获选才智人物E乐队玩病房主题PARTY
E乐队玩病房主题Party

  信报讯(记者吴冬妮)太合麦田旗下E乐队,一直以其鲜明的个性和独树一帜的音乐风格游走在潮流的尖端。2004年在九霄俱乐部的电子Party之后,本周日22点,在愚公移山,E乐队将再次高调亮相京城,给乐迷带来一场盛大Party。

  作为内地乐坛王牌电子组合,E乐队继发行首张专辑《E01》之后受到了众多歌迷的关注,其作品突破了内地电子乐过度冷漠、实验,过度地下状态的模式,在编曲、歌曲形式等方面更为丰富与人性化,歌曲《过招》中更巧妙大胆地融合了京剧的元素,效果颇为惊艳。同时,作为内地乐坛资深音乐人,E乐队在近两年间先后为“国际黄金大奖赛”等大型活动担任音乐总监,乐队成员讴歌也为阿朵、郑钧、索朗旺姆等人担任唱片制作、监制等工作,在业界极具口碑。

  据悉,此次Party的策划也绝对是史无前例,整个场地将被布置成为医院病房的样子,每一位表演者都将躺在担架上被抬上舞台,完全主题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