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邰丽华领衔《化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02:35 北京晨报

  《我的梦》下月北展上演

  晨报讯(记者 和璐璐)昨天,“观音姐姐”邰丽华以中国残疾人艺术团团长的新身份向媒体通报,由艺术团自主创作的新晚会《我的梦(四)》将于2007年1月25日在北展剧场公演。

  《我的梦(四)》改编了包括《千手观音》在内的7个新节目,创编了《化蝶》等6个新节目,这些节目都是残疾孩子们自己创作的作品。其中两位聋人和4位盲人联袂表演京剧《三岔口》,跌宕有致的武打动作和节奏无误的锣鼓点配合默契,盲人做聋人的耳朵,聋人做盲人的眼睛,6人配合得天衣无缝,让人惊叹。而邰丽华、赵立纲领衔主演的精缩舞剧《化蝶》将古典爱情故事的浪漫和凄美演绎得入木三分。轮椅女歌手张佳欢曾以甜美的歌喉被誉为“追梦云雀”。她和盲人歌手杨海涛用英语联袂演唱《歌剧院幽灵》主题曲,字正腔圆,极具感染力,成为一大亮点。此次演出所售每张门票中将提出50元捐赠给中国特殊艺术协会。

  

邰丽华领衔《化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