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恶搞片《大电影》恶搞17部大片(2)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03:55 重庆商报

  聚焦恶搞片段

  恶搞《阿甘正传》——羽毛变鸽子毛

  影片一开始就类似卡通片《战鸽总动员》,一只鸽子在特写镜头里潇洒地边唱rap边飞翔,突然“啪”的一声,弹弓打中鸽子,一片灰色的羽毛开始悠悠飘荡……羽毛飘到地面
时带出街景,曾志伟和女儿坐在椅子上,曾志伟意味深长地对女儿说,“你老妈Always同我港(讲),人生好比一盘烤乳鸽,家养的永远没有野生的香。”镜头给到他脚下,正是一堆被打下来的鸽子。

  恶搞《雏菊》——痴情杀手变吝啬鬼

  刘伟强导演的《雏菊》在阿甘的指挥下,变成了一朵从来没有听说过的“雏牡丹”。这段恶搞戏属于戏中戏,是过气明星黄渤曾主演过的一部影片。《雏牡丹》里面的场景几乎和《雏菊》一模一样,只是主角郑宇成和全智贤换成了黄渤和宋佳,而原作中催人泪下的爱情,变成了一个小气男人的故事。被子弹打成马蜂窝的黄渤拼命挣扎着爬向女主角旁边的花盆,谁知却从花盆下扯出了一元美金。

  恶搞《花样年华》——姚晨扮优雅学曼玉

  

恶搞片《大电影》恶搞17部大片(2)

  这是“郭芙蓉”还是张曼玉?资料图片

  一样昏黄潮湿的小巷,一样冒着热气的馄饨摊,一样修长的穿着旗袍的女人,一样的转角,一样的梁朝伟背影。很难想象这样的场景如何能出现在影片当中,谁知镜头推上去,姚晨对“梁朝伟”说,“乖嘛,拍婚纱照就是这样子啦,还有最后一组了,你就忍耐一下嘛。”

  本新闻共4页,当前在第2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