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生子离婚不穿内裤 美06年最争议明星小甜甜居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10:30 中国新闻网

  

生子离婚不穿内裤美06年最争议明星小甜甜居冠

  回复单身的乐坛小天后布兰妮,近日与富家女帕里斯·希尔顿趁感恩节假期晚晚出席马拉松式派对。(人物杂志网图)

  

生子离婚不穿内裤美06年最争议明星小甜甜居冠

  资料图

  中新网12月24日电如果说谁是美国娱乐圈2006年最有话题性的明星,非小甜甜布兰妮莫属。因为她不但生下两个孩子,怀孕时拍全裸写真,又休掉吃软饭的老公,几乎整年都看得到她的新闻,因此小甜甜也被美国媒体封为今年最具争议性的明星。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2006年对于美国娱乐圈而言,可说是多灾多难的一年,老牌帅哥梅尔吉普森传出酒驾风波,喜剧演员麦可瑞查种族歧视言论引发喧然大波,汤姆克鲁斯电影票房不佳,各种怪异行径出炉。不过如果要说谁的话题最多,最具争议性恐怕非小甜甜布兰妮莫属。

  不管你喜不喜欢,2006年只要打开报纸或电视娱乐新闻头版,几乎都是小甜甜布兰妮的新闻,至于小甜甜为什么这么红呢?因为没有任何明星能像她引发这么多话题,今年2月她被拍到边开车边抱自己的小孩,而没有把小孩放在后座的安全座椅;她怀孕时大腹便便的裸照也被刊登在时尚杂志封面,销售到全世界;紧接着她老公帮她拍摄的私人家庭绿影带,也被上传到网络上,马上成为点阅率最高的影片。

  然后又传出小甜甜受不了吃软饭的老公,而选择在生下第二个小孩后与老公离婚。小甜甜离婚的消息在期中大选这一天传出,当天甚至挤掉民主党胜选的消息,而成为报纸的头条新闻。

  如果你以为这样就结束了,布兰妮和好友芭莉丝希尔顿以及林赛罗涵一起去PARTY,却没有穿底裤的照片曝光,再度震撼演艺圈。一名娱乐记者指出:“她不是只有一件丑闻,而是在2006年整年不间断的丑闻。”另一名娱乐记者说:“布兰妮生小孩又离婚,不穿底裤去参加派对,这些都代表好莱坞年轻新星的坏行为,不过我们还是很注意她的一举一动,因为她是小甜甜布兰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