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谭咏麟三代同堂享天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09:46 金羊网-新快报

  谭咏麟老父谭江柏今年3月病逝,当时谭咏麟为予二奶朱咏婷和私生子谭晓风名分,不惜引爆埋藏心中多年的炸弹,公开承认有二奶和私生子,苦跟15年的朱咏婷终可母凭子贵。日前谭咏麟已亲率朱咏婷母子,偕年逾90岁的母亲到铜锣湾开餐,三代同堂提前过冬至,足见朱咏婷已日渐取替潜心向佛的元配杨洁薇地位。

  共享天伦乐

  近期谭咏麟不断忙于为农历年举行的温拿五虎33周年纪念演唱会宣传及彩排,但百忙中不忘朱咏婷母子,日前更抽空约同二奶和儿子,与其年逾90岁的母亲陈珍妮齐到铜锣湾开餐,三代同堂提早过冬至兼共享天伦之乐。现场所见,34岁的朱咏婷淡施脂粉、穿全身大红运动装,手挽一袋“战利品”,另一手则搭儿子晓风的膊头,跟着行动缓慢的伦妈尾随而至,不过朱咏婷还是习惯了和谭咏麟前后脚,老是与他保持几个身位距离,至于杨洁薇则全程未见露面。

  虽然戴眼镜的谭晓风只有10岁,但不知他是否遗传了父亲的本色,长得十分健硕,身穿风褛及长裤的他全程跟着妈咪,手上则挽一袋购自百货店的“战利品”。至于面容清秀的朱咏婷不时望爱儿展露微笑,一副有子万事足模样。

  原配默许

  据香港媒体报道,谭咏麟与元配杨洁薇多年前在外地注册结婚,之后杨洁薇信佛多年,自从1991年谭咏麟邂逅二奶朱咏婷及诞下儿子谭晓风后,由于生米煮成熟饭,杨洁薇只好接受现实,默许老公有“两个家”。

  报道说,其实谭咏麟一向十分爱惜朱咏婷,不时一家三口逛街喝茶,反而要见谭咏麟和杨洁薇同场才难过登天。杨洁薇虽然掌管阿伦的财政大权,但地位却远不及为谭咏麟诞下私生子的朱咏婷。今年3月,随谭父谭江柏的离世,埋藏在谭咏麟心中多年的秘密也正式公开,从来不正面回应感情事的他,为了给予朱咏婷与儿子名分,接受电台访问时首度开腔剖白这段错综复杂的三角关系,承认二奶朱咏婷及晓风的身份,之后二人除名列谭父的讣闻中,还一同出席丧礼,可见朱咏婷母子二人的地位超然。得到谭咏麟出声支持后,加上有儿子做后盾,跟足谭咏麟15年的朱咏婷一切也开始变得名正言顺。

  (芷汀)

  

谭咏麟三代同堂享天伦

  

谭咏麟三代同堂享天伦

  上图:谭咏麟一家四口前后脚到铜锣湾开餐。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