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说相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15:01 北京娱乐信报

  

说相声

  前晚,全国少儿曲艺优秀节目汇报演出在民族文化宫举行,参加演出的孩子都在15岁以下。精彩的演出令不少观众感叹:马季突然走了,但曲艺后继有人。

  此次“中国娃爱曲艺·全国少儿曲艺优秀节目汇报演出”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中国曲艺家协会等联合主办。著名少儿节目主持人鞠萍担任本次汇演的总导演,并与著名演员赵保乐以及9岁的小朋友贾云哲共同担纲主持。本次参加汇演的节目大都是在今年8月21日至27日期间举办的“金博士杯”全国少儿曲艺大赛中获奖的节目,有相声、小品、快板书、双簧、京韵大鼓、北京琴书、河南坠子、温州鼓词等诸多曲种。

  参加此次演出的演员都在15岁以下,其中表演小品《小兄妹》的冯鹏锦刚满6岁,是参加演出最小的演员。由廖星宇、熊功圣小朋友表演了对口相声《假如我是爸爸》,表演虽然稚气,但一板一眼的认真劲儿博得了满堂喝彩。一些曲艺迷感叹地对记者表示,马季大师不幸早走了,但这些孩子这么热爱曲艺,让人感到曲艺界后继有人。

  信报记者 张守刚 文/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