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平面短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10:40 京华时报

  

平面短信
由于经常去取稿费,一来二去和邮局的几个职员成为了朋友。临近年底,他们有明信片、贺年卡的销售任务,作为朋友,我多少得讲点义气,就买了二三十张。

  拿着一摞明信片回到家,我和老公开始犯愁。寄给谁呢?同事?天天见面,你猛然寄个明信片给他,他会觉得莫名其妙;那些老同学早就没有了联系。

  “这样吧,明信片里含邮资,放在家里浪费。我们两口子互相寄,你寄到我单位,我寄到你单位,只当发手机短信了,反正第二天就能收到。万一哪张明信片中了大奖,也算肥水不流外人田。”老公突发奇想。

  于是我们开始用明信片发“平面短信”。“星期天去不去步行街买东西?”今天我寄给老公。“如果不加班就去。”第三天他寄回来一张。单位里那些小青年常常在门房看到我老公寄来的明信片,羡慕不已,说我们会浪漫。

记者:·徐瑞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