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马东缺席《挑战主持人》总决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13:17 北京晚报

  

马东缺席《挑战主持人》总决赛

  《挑战主持人》年终总决赛将于28日举行,因为父亲突然去世,节目总导演兼主持人马东将不能参与最后的节目录制。据栏目相关人士介绍,父亲去世后,马东心情一直难以平复,母亲也需要照料,朱军、董卿将接替马东主持最后的五场决赛。

  栏目负责人贾清云表示,马季先生的离世对栏目组影响巨大,“我们导演组女导演比较多,一提起马季先生,眼泪就流成一片。”在这个特殊的时候,既要支持马东尽孝,还要保证比赛不出任何疏漏,顺利进行,“现在把节目做好就是对马东最大的安慰。”

  《挑战主持人》大赛前后进行了一年时间,马东作为栏目的灵魂人物因为忙碌而疏于回家陪伴老父亲,但噩耗却传来了,“这对他打击太大了,他内心的愧疚和痛苦,只有我们这些与他整天在一起的人才知道。”贾清云眼中的马东是个大孝子,每次接到父母亲的电话,总是毕恭毕敬,说话声音特别温柔,最常说的话是,“你们别担心。”

  马东不能主持了,栏目组急忙找来了朱军和董卿救场。但马东毕竟是总导演,现场的很多想法都是他的主意,他缺席后很多环节都要调整。“这些困难栏目组都能想办法解决,但选手们的状态却谁也帮不上忙。”

  贾清云说,经过一年的比赛,从全国一万一千多名选手中杀入十强的选手都与马东结下了深厚的感情,马东在台上无疑会让他们感到亲切与放松。“对这十名选手来说,决赛是他们人生的关键时刻,他们中有一半将有可能留在中央电视台主持节目,压力很大,马东没法到现场,他们一定是最紧张的。”

  贾清云表示,除了马东,原定五场总决赛中将出场助阵的相声演员,都将集体缺席了,“马季先生走了,大家的心情都不好受,不来也都能理解。”栏目组原计划请马季先生做最后一场决赛的颁奖嘉宾,回想起来,贾清云语气沉重,“哎,我们的比赛是选综艺主持人,综艺主持人马季先生算是鼻祖,从1983年开始他就参加春节晚会主持,综艺主持人表演、串场、采访的‘全活儿’可以说是由他奠定的。”

  据悉,《挑战主持人》总决赛将于12月28日至2007年1月1日连续五天在CCTV-3晚间黄金时段播出。 本报记者吴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