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今天为恶搞新作造势 姚晨宁财神广州扔笑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09:5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郭爽)爆笑恶搞之作《大电影之数百亿》(以下简称《大电影》)将于12月29日在广东珠江电影院线全线上映,为今年贺岁档投下一颗重磅笑弹。今晚8∶15,在岗顶天河电影城举行的《大电影》广东首映礼上,该片导演阿甘、编剧宁财神、主演姚晨将亲临影城,与观众亲密接触,共贺元旦。

  贺岁片《大电影》是编剧宁财神继电视剧《武林外传》热播荧屏之后,又把他的搞
笑本领搬到了银幕上,而此次他的新搭档竟是擅长拍恐怖片的导演阿甘。电影讲述一个由购房陷阱引发的既幽默搞笑又生死纠缠的故事。曾志伟饰演的角色越想掘金,越在购房炒房的掘金路上天塌地陷、倒霉背运,而每一次的挣扎和企图挣脱,都让他更狼狈一次;姚晨在片中是一个发现自己着了道就立刻给别人挖坑的女人,但不善于坑蒙之术的她招招式式都将自己和别人的生活弄得一塌糊涂;黄渤饰演的过气明星,为了一个朴素的愿望,却做了桩桩并不朴素甚至堪称大手笔的损人不利己的事情,将各个角色的命运往抓狂和命悬一线里推进。他们各自为利,他们无法自拔,然而他们又各怀良善本性……

  而《大电影》最大的噱头就是在该片中,《阿甘正传》、《雏菊》、《十面埋伏》、《无极》、《功夫》、《无间道》、《花样年华》、《断背山》等约20部名片,全都成了被调侃的戏中戏。像在“向国宝级导演张艺谋致敬的《四面楚歌》”这一特别环节中,曾志伟扮演的刘捕头与黄渤扮演的金捕头为了抢夺小妹开始了一场厮杀,而他们的对白居然是:“为了电影能早点上映,你一定得死!”……因此,可以说《大电影》是一部恶搞集大全之作。

  这部贺岁喜剧片耗资千万,汇聚香港大哥级笑星曾志伟,《武林外传》中机灵仗义的搞笑专家“郭芙蓉”姚晨,以及《疯狂的石头》中的冷幽默高手“黑皮”黄渤,势必献给观众一出市井味浓厚的平民喜剧。

  

今天为恶搞新作造势 姚晨宁财神广州扔笑弹

  ■《武林外传》中的搞笑专家“郭芙蓉”姚晨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