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羽.泉组合成员陈羽凡与白雪昨在京登记结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10:52 中国新闻网

  

羽.泉组合成员陈羽凡与白雪昨在京登记结婚(图)

  羽.泉组合成员陈羽凡昨天上午与女友白雪在北京登记结婚。

  昨日有传闻称羽.泉组合成员陈羽凡昨天上午与女友白雪在北京登记结婚,记者随后从羽.泉所在唱片公司华谊兄弟音乐公司处证实了该消息。据悉,两人在合作拍摄电视剧《
与青春有关的日子》时相识并恋爱,昨日登记结婚时双方父母都在现场。

  本月21日,羽.泉组合在西安举办新专辑《朋友难当》歌迷会的时候,羽凡就在接受媒体时自爆自己即将结婚,并表示很快就要领证了,还在现场向记者展示了自己手上的戒指。

  羽.泉所属华谊音乐公司宣传负责人李旭明表示,羽凡的确登记结婚了,不过公司对于艺人私生活并不会干预,而羽凡本人也没有向公司同事宣布自己要结婚的喜讯,公司会在唱片宣传后给羽凡放假,但这个可能是明年的事情了。记者随后致电羽.泉经纪人,对于羽凡登记结婚的细节,他表示自己当时并不在场,所以不了解细节,但由于羽.泉刚刚发行了新专辑,因此接下来的宣传和工作计划十分满。羽凡本人也表示,将以工作为重,先忙工作再忙婚宴。

  据悉,羽凡与白雪是在电视剧《与青春有关的日子》中相识的,在剧中陈羽凡饰演许逊一角,而白雪则饰演乔乔,两人在剧中就有一段恋情,之后,他们又将剧中的感情延伸到了生活中,早在电视剧拍摄时,就已陷入热恋。

  来源:新闻午报 作者:鲁文静 茅中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