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保利剧院简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15:24 新浪娱乐
保利剧院简介


  保利剧院是镶嵌在京城文化市场的一颗明珠。隶属于中国保利集团公司、保利文化艺术有限公司的保利剧院,位于北京市市中心,地理位置优越。剧院自1991年正式承接对外演出以来,已成功接待了国内外近300个艺术团体,组织近3000场演出。

  保利剧院不但可接待大型歌剧、交响乐、芭蕾舞、音乐剧等各种艺术形式的演出,其高品位的艺术环境、高雅的各类文化活动、高档次的服务更得到了北京文化演出界很高的赞
誉,并深受全国文化企事业单位、演出经纪公司及剧场业同行的关注。保利剧院正以一种全新的面貌迎接着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爱好者们,其环境、服务、技术设备、演出秩序在演出界及观众中有口皆碑,传为佳话。

  地址:北京东城区东直门南大街14号

  乘车路线: 44路、109路、地铁等东四十条下车,东四十条桥东北角即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