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春婚礼”扩招 新人增至50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0:25 法制晚报

  

“新春婚礼”扩招新人增至50对

  新郎 韩晓亮

  年龄 26

  职业 教师

  来自何地 河北邯郸

  新娘 刘艳美

  年龄 25

  职业 在读研究生

  来自何地 山东泰安

  

“新春婚礼”扩招新人增至50对

  新娘 周玉楠

  年龄 25

  职业 会计

  来自何地

  河北秦皇岛

  新郎 王晴

  年龄 23

  职业 软件测试

  来自何地

  北京房山 自活动启动以来 报名者踊跃 邮件源源不断 北京台春晚剧组决定 增加入选名额 提供更多机会

  “新春婚礼”扩招 新人增至50对

  取“百年好合 百人参与”之意 现阶段仍以网上报名为主 不便上网者也可到剧组报名

  北京台春晚的重头活动“新春婚礼”自上周启动以来,报名人数持续增长。为此,春晚剧组决定,将入选名额增加到50对,让更多的新人都有机会走上舞台。

  活动在设计之初,是打算从报名者中选出20对新人,为他们在春晚舞台上举办一个集体婚礼。但自从上周,活动正式开始报名以来,剧组就收到了源源不断的邮件。剧组称,不方便上网的新人可直接到剧组报名。

  在这种情况下,春晚剧组决定,增加入选的名额。剧组取“百年好合 百人参与”之意,将入选名额定为50对新人,即一百人。届时,春晚舞台上,将出现一个百人集体婚礼的壮观场面。

  爱情从一杯橙汁开始

  2005年的光棍节,刘艳美跟大学里的室友出去大吃了一顿,庆祝她们共同的“节日”。没想到第二天下午,就接到了朋友的电话说,一起吃个饭,顺便相亲吧。

  抱着蹭饭的心态,刘艳美去赴了约。路上,朋友给她出主意:要是觉得可以呢,点饮料的时候就要雪碧,不同意就要可乐,考虑考虑就要橙汁,先让他这个介绍人心中有数。去了饭店,看了一眼,刘艳美觉得韩晓亮傻乎乎的,还不是那种见面就让人倒胃口的男人,于是点了橙汁……

  相亲过后没多久,就到了刘艳美的生日。吃饭回来,刘艳美去韩晓亮宿舍的时候,他正在洗漱,桌上放了一束花。韩晓亮说:“还没来得及藏起来呢,呵呵呵。”接着就从柜子里拿出一个花瓶,说估计你也没有就顺便买了花瓶。这让刘艳美觉得他是一个挺细心的男人。

  两人相识一周年的时候,便开始为结婚忙碌。在累并快乐地折腾了两个月后,今年11月27日,两人结为夫妻。

  短信攻势 追到女友

  王晴和周玉楠 的开始缘于一条短信:“我是王晴,咱们厂车间三部工人,交个朋友好吗?”这就是王晴对周玉楠“说”的第一句话。在之后的一个月里,王晴每天都会发来短信问候。

  时间长了,周玉楠逐渐习惯了王晴的关心。他的短信使自小离家的周玉楠感到不再那么孤单。一个月后,周玉楠接受了王晴见面的邀请,两人一起聊了很久。

  之后的日子就像所有热恋中的人们经过的那样,既甜蜜又平常。短信仍然在他们之间扮演着重要的角色,遇到什么事时,他们都会第一时间开动拇指,召唤对方。

  最让周玉楠感动的,是王晴曾追上偷走他手机的扒手,并成功地要回了手机。当周玉楠责怪他不该如此不顾安危时,王晴却说:“手机里存着你好多短信呢,不能丢!”

  日子在笑笑闹闹中走过了两年,王晴也凭借努力,终于如愿以偿地从一个车间工人变成了一名IT行业的软件测试工程师。

  2006年12月8日 ,两人终于幸福地结为了夫妻。

  本版撰文/记者 唐小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