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海媚买花起冲突 经纪人:可能被打了几巴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1:39 中国新闻网

  

周海媚买花起冲突经纪人:可能被打了几巴掌(图)

  周海媚

  昨天(27日),北京娱乐信报接到读者热线称,周海媚和别人发生冲突,被警察带到了将台派出所。记者随后赶往将台派出所,正赶上周海媚的经纪人在疯狂地给公司打电话。
原来,周海媚准备昨晚去看话剧《暗恋桃花源》,并给好友喻恩泰送花。当她在莱太花卉一家花店买花时,与花店老板发生了一些小冲突,被带到派出所进行调解。

  探访派出所

  经纪人:周海媚可能被人打了

  昨天,记者见到周海媚经纪人时,她的情绪非常激动。

  她说,昨天下午1点左右,周海媚打算给喻恩泰买花,于是,一位公司的女孩儿陪同她到莱太花卉一花店内买花。但是花店老板开价便是300元,并且一张包装纸还要收25元。周海媚觉得开价太贵,便想去别的花店看看。但花店老板说她都包装好了,必须得买,便不让周海媚走。结果花店里四五个人都冲过来围住了周海媚。经纪人还告诉记者说,周海媚可能被人打了几巴掌。

  “老板朋友”:再大牌也要讲理

  记者在派出所采访,一位男士在听周海媚经纪人向记者讲述情况时,表示非常不满。他插话道:“你再大牌的明星也得讲理啊,有话不能好好说吗?”这位男子表示,他是花店老板的朋友,闻讯赶来看看情况。而当记者向他追问现场情况时,他却表示说:“我也只是听说,我当时也不在现场。”

  一直没见周海媚踪影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三家媒体同时都接到了读者热线,但是三个报料电话号码各不相同,记者致电给本报报料的手机时,对方一直关机。由于有越来越多的记者聚集到将台派出所,周海媚的经纪人表示,他们非常不希望这件事情被拿来炒作,因为周海媚真的是非常无辜。

  在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漫长等待后,经纪人叫周海媚原先乘坐的黑色轿车离开,自己则走向停车场,说是要到车上休息一会儿。但是,她随后就开车离开了。此时的周海媚也已不见踪影。

  在记者采访过程中,多次询问派出所的警察,但警察一致答复:无可奉告。

  探访花店

  花店邻居称好像发生过冲突

  昨晚,记者根据线索人提供的地址找到那间花店。此刻其他商铺正在经营时段,而那间花店却已关门。店内黑着灯,透过门缝可以看到屋内有两名男子在看电视。按照招牌上的该店电话号码拨打过去,却无人接听。等叫了几次门后,一名男子开了门,但是对于当日下午的事,男子回答,他并不清楚。

  记者询问周围几家店铺,得到的回答大都是不知道此事发生。只有一家售卖装饰品的女店员表示有此事发生,“好像是和客人发生了一些冲突,但是顾客是不是周海媚我并不清楚,也没有出门去看。”

  连线当事人

  陪同人员否认周海媚被打

  晚上7点多,记者致电陪同周海媚买花的女孩儿乐乐。她说:“周海媚打算买十几枝粉色的百合花,但选完花后她发现花的包装不漂亮,就想换家花店买,由于她普通话说得不好,可能让花店老板造成了误会,以为我们故意不买花。”乐乐否认了周海媚因不满花束的高价而拒绝买花的说法,也否认了周海媚被打的说法。

  连线“桃花源”剧组

  周海媚昨晚出现在剧场

  记者晚间致电《暗恋桃花源》剧组,负责该剧组工作的袁鸿等人尚不知道此事。但他却告诉记者说,周海媚在晚上7点半刚过的时候赶到剧场,慌忙取了票去看演出。袁鸿听闻此事后表示,剧组一定会对周海媚表示慰问。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记者:王菲 田北北 郭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