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话剧《我和空姐同居的日子》专题 >正文

资料图片:话剧《和空姐同居的日子》(3)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8:00 新浪娱乐
资料图片:话剧《和空姐同居的日子》(3)


  经过1个多月的紧张排练,令人期待的话剧《和空姐同居的日子》终于搬上北京先锋剧场的舞台。

  随着一阵飞机落地声响,该剧也正式拉开帷幕。被称为该剧女主角“冉静”的最佳扮演者——气质美女沈佳妮,以一身鲜艳的红色空姐装亮相观众前,她演绎的这个疯狂又可爱的空姐成为此剧的最大看点,而她和张鲁一的精彩表演在现场更是搏得了一阵阵热烈掌声。

  相信此剧的上演,必将掀起年底一股话剧观看热潮,该剧也将重新搅动每个人心底尘封已久的对纯真爱情的向往。

    ·时间:2006年12月19日-2007年1月7日

  ·地点:东方先锋剧场(东长安街东方广场东配楼)

  ·票价:320元(情侣套票 180元2张)、180元(VIP)、 100元、50元(学生票)

  ·定票:65131780 010-51664511 5166461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