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签约《每日文娱播报》两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12:43 法制晚报

  

签约《每日文娱播报》两年

  李湘出席签约仪式 摄/记者 张宁李湘来京主持节目 努力改正湖南口音

  签约《每日文娱播报》两年

  本报讯(记者 唐小璐)昨天,李湘正式签约《每日文娱播报》,成为该栏目新的主持人。据了解,李湘与该栏目签约时间为两年。

  昨天下午,李湘与北京台的《每日文娱播报》栏目签约,正式加入该节目。据该栏目制片人朱先生介绍,从明年1月1日开始,李湘将和现在的主持人乐羽以一人一周的频率,轮流主持该节目。

  首度主持北京台节目的李湘笑称,一直有很多人说自己港台腔很重,其实那是湖南腔。现在来北京主持节目,她会更注意自己的口音。李湘还透露自己与栏目签的合约是两年,为了方便录制,在这期间,她大部分时间会住在北京。同时因为《每日文娱播报》是个资讯类节目,与以往她所主持的娱乐节目不同,所以她也会在形象上作出相应的改变,会走知性路线。

  当有记者问李湘,主持北京台的节目是否会影响她在

湖南卫视“当家花旦”的地位时,李湘思考了片刻,才说:“我在湖南卫视也不算当家花旦,现在有很多优秀的主持人。我在湖南卫视现在没有固定的节目。明年湖南台会以活动为主,我也会跟着台里的安排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