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两片新映 夹缝中求生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12:46 法制晚报

  

两片新映夹缝中求生存

  《面纱》中诺顿和沃茨有不少激情戏《面纱》《大电影》今起上映 但上映场次很少

  两片新映 夹缝中求生存

  本报讯(记者 刘婷婷)今日,《面纱》和《大电影之数百亿》(以下简称《大电影》)都将杀入贺岁档,在全国院线上映。

  但记者今晨得到影院的排片表时发现,《满城尽带黄金甲》(以下简称《黄金甲》)和《伤城》的攻势过于强大,以至于两部新片的上映场次只有老片的1/8。

  记者今晨采访首都时代影城、星美国际影城、华星国际影城时发现,在今日的排片表中,《黄金甲》的上映场次都在16场以上,而《大电影》一般都为2场,而它在首都时代影城仅在首场上映,《面纱》的情况也差不多,上映的场次一般也为2场。

  几家影院负责人告诉记者,由于《黄金甲》和《伤城》是票房的主力,因此,在排片的时候仍然主要考虑这两部电影。

  新片看点

  《面纱》吸引白领

  中美合拍片《面纱》改编自英国作家毛姆的同名小说,它讲述了1920年一对年轻的英国夫妇来到中国乡村生活的故事。该片由爱德华·诺顿和《金刚》中的“尖叫女郎”娜奥米·沃茨主演,而中国演员有黄秋生和夏雨参演。

  记者在采访时发现,由于演员的知名度高,白领对《面纱》的期待值很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