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马景涛签约尤小刚公司 李菲儿赴韩接受魔鬼训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04:09 京华时报
马景涛签约尤小刚公司李菲儿赴韩接受魔鬼训练
马景涛、李菲儿将担任尤小刚新剧《隋朝秘史》的男女主角

  本报记者 任峰(blog)涛 摄本报讯 (记者赵楠楠)《康熙秘史》中饰演端敏格格的李菲,近日改名为李菲儿,并将赴韩国接受培训。昨天,尤小刚中北公司与韩国Good娱乐公司联合为此举行发布会,演员马景涛赶来祝贺。尤小刚透露,马景涛已正式签约中北电视艺术中心,很快将举行公开的签约仪式。

  昨天的发布会在中国电影博物馆举行。尤小刚称,送李菲儿去韩国进行训练,是中北公司与韩国Good娱乐公司的第一次合作。明年初李菲儿将正式赴韩国接受魔鬼式训练,明年6月回京参加秘史剧《隋朝秘史》的拍摄,出演女主角,并演唱该剧主题曲。

  发布会上的另一大亮点是尤小刚“秘史”系列的招牌明星马景涛、邬倩倩(blog)。邬倩倩在《康熙秘史》中饰演李菲儿的“皇阿奶”,现场她送给李菲儿一个玩具老虎。但是“皇阿奶”的魅力显然不及“师奶杀手”马景涛,李菲儿一见马景涛便送上拥抱。听到马景涛送上的祝福寄语,李菲儿热泪盈眶,一脸甜蜜地把头靠在马景涛肩膀上。

  尤小刚透露,今年10月马景涛便决定正式加入中北公司,全面进军内地市场。马景涛将在《隋朝秘史》中出演男主角,参与创作剧本。记者:赵楠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