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元旦晚会昨晚带机彩排 三冠王李咏陈志朋悉数登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31日10:23 云南日报

  

元旦晚会昨晚带机彩排三冠王李咏陈志朋悉数登台

  昨晚十点,云南民族村的宁静被打破了,七彩云南·魅力中国——2007年元旦双语晚会正式在民族村彩排,带着现场观众的热情,率先展示了部分元旦晚会精彩节目。今晚22:00-24:10晚会将在云南民族村通过央视四套、九套、云南卫视、昆明电视台进行现场直播。

  

元旦晚会昨晚带机彩排三冠王李咏陈志朋悉数登台

  

元旦晚会昨晚带机彩排三冠王李咏陈志朋悉数登台

  主持人李咏一登场,全场观众就马上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和尖叫声。云南的“三冠王”:李怀秀、李怀福姐弟、茸芭莘那、熊汝霖率先登场,一曲《猜调》用三人不同的风格演绎。台湾著名歌手陈志朋、陈思思、候湘婷、童安格,内地著名歌手蔡国庆、郑源、凤凰传奇组合、海明威等也在昨天的彩排中亮相。此外,云南的本土著名的红叶合唱团、歌手王红星也在晚会上亮相。海明威现场演唱了谢霆锋的《因为爱所以爱》,这让谢霆锋的出场也成了今天最大的悬念。

  今晚,还有更多明星将登场,精彩不容错过。

  张娟/文 刘普礼/摄 (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