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博物馆之夜》蝉联北美票房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01:10 北京娱乐信报

  据新华社电 在刚过去的这个周末,荒诞喜剧片《博物馆之夜》蝉联北美电影票房冠军,不过上周表现最抢眼的当属歌舞片《梦幻女郎》。

  上周新首映的电影都是低成本电影,因此上上周票房冠军的《博物馆之夜》继续高奏凯歌,成为2006年最后一个周末的票房冠军。据北美票房统计机构2006年12月31日公布的数据,这部影片在周末3日票房总收入为3780万美元,累积总票房达到1.17亿美元。

  

《博物馆之夜》蝉联北美票房冠军

  《博物馆之夜》

  上周票房名列第三的《梦幻女郎》是继《芝加哥》之后颇受舆论关注的歌舞片,有望角逐今年奥斯卡奖的多个奖项。该片由碧昂斯、艾迪·墨菲、杰米·福克斯等多名明星出演,取材于流行女歌手戴安娜·罗斯的成名历程,讲述了上世纪六七十年代美国民权运动背景下年轻黑人女艺人实现梦想的故事。

  该片上周末在852家影院放映,票房收入为1550万美元。由于市场反应良好,派拉蒙公司决定从2007年1月12日起扩大该片在北美地区的放映范围。

  由威尔·史密斯主演、讲述单身父亲与儿子相依为命的温情片《追求幸福》排名亚军,上周末3日的票房收入为1930万美元。根据经典儿童文学作品《夏洛特的网》改编的同名影片列票房榜第四名,票房收入为1200万美元。史泰龙新片《洛奇6》以1135万美元名列第五。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