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宁静:娱乐圈骗子太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09:17 金羊网-新快报

  日前,刚刚签约新东家大声传播的舜文齐与姐姐宁静一同出现在自己的音乐工作室。虽然弟弟在娱乐圈发展得很好,但是宁静却在采访中透露最初她并不同意弟弟进这个圈子,而她也提醒更多的年轻女孩娱乐圈很危险。

  见面会刚开始,当记者询问近日有报道说舜文齐参加“120救助母婴行动”是炒作时,就让现场有些紧张气氛,舜文齐也显得有些生气。“我也看到了,并且有很多人都到我和大姐的博客里去无聊地谩骂。我觉得真的是很悲哀,在如此现代的社会竟然还有着这样麻木、无聊的人群。别人去做善事就被骂成了虚伪、炒作。那我倒要问问这些人,他们都有没有同情心、有没有爱心。”和弟弟如此激动相比,坐在一旁的姐姐宁静反倒很平静,“做艺人这么多年了,谩骂和诋毁的事情已经见惯了。无论别人怎么不理解只要是自己坚定的事情就一定会坚持到底。”

  可能是不想太多地纠缠这样的不快话题,宁静话锋一转说起了弟弟创作的首部音乐FLASH连续剧《特务小强》系列,对于弟弟即将出版发行的新专辑《爱上你很美》及《特务小强》,姐姐宁静说起来好像比谁都紧张,当然这其中也夹杂着对弟弟的信心,“我已经十多年不知道流行什么歌了,但弟弟的每首歌我都会唱。”在记者的要求下二人还现场唱起了专辑中,为“120救助母婴行动”创作的主题曲《爱上你很美》,虽然短短几句但姐弟二人的默契也让人羡慕。

  不过当说到弟弟进入娱乐圈,姐姐宁静说当初自己并不支持,“我自己有的时候都想说是推销员是工人,都不愿说自己是娱乐圈的人。但一些小女孩只要是一听到对方是导演是监制就失去了理智,这个圈实在是太乱了,骗子太多了。奉劝想进娱乐圈的最好不要进,起码我觉得现在不适合。”

  

宁静:娱乐圈骗子太多

  (卓珩/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