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眼神儿不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10:06 京华时报

  

眼神儿不济
我和表妹都住在奶奶家。我俩都是300多度的近视眼,还都不爱戴眼镜。

  奶奶家住的是平房,有一个自己的小院子。那天傍晚,天已经擦黑儿了,外面干冷干冷的。我顺着窗户看见我们养的小白猫妮妮还在院子中间坐着呢。我就跟表妹说:“对待小动物要有爱心。”说着,我把门打开一条缝儿,对着院子里喊:“妮妮,外面多冷啊,快回屋里来吧。”那猫一点儿反应都没有。我又喊:“天都黑啦,所有的乖宝宝都应该回家啦,妮妮,妮妮……”可任凭我怎么叫,它居然连头都不回一下。我有点恼火,把门一关,说:“破猫,一点儿都不听话。”表妹看了一眼,说:“我去把它抱进来。”说着就蹦蹦跳跳地出去了。一转眼的工夫,她就跑回来了,哭丧着脸说:“姐,那不是妮妮,是一个一次性饭盒……”

记者:·多 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