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歌手跨年演出价码曝光 五月天一场赚数百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11:41 新浪娱乐
歌手跨年演出价码曝光五月天一场赚数百万(图)

五月天以400万台币的价码夺冠

  新浪娱乐讯 台湾歌手跨年热,个个“抢钱”忙,哪位艺人赚最多?

  今年由只唱一场的五月天,以400万台币(折合人民币100万元,下同)的价码夺冠,蔡依林连赶三场加起来也有360万台币称后。

  而外地邀约价钱更吸引人,常常是台湾的两、三倍,让不少歌手都选择在外地跨年演出。王力宏在上海唱一场要价100万人民币,陶喆S.H.E范玮琪也都选择在外地赚钱过年。

  五月天把唯一的一场跨年演出给了TVBS在台北主办的晚会,因为只有一场,演出长达30分钟,因此以400万台币的酬劳,勇夺今年的跨年演出之冠。

  不同于五月天以价制量,蔡依林则选择连赶三场,但她每场只唱三首歌,就有120万台币的高价,接连三场也进账360万台币。

  还没发片的张韶涵,今年只唱台中一场演出,已经有小天后身价的她,独家跨年演出价码也高达120万台币。

  刚从纽约游学回来的王心凌,因不是发片期,跟众人反其道而行之,避开‘人满为患’的台北,接下台南市和嘉义市的跨年演出,带六位舞者演出的她,跨年价码也不低,两场加起来也有100万台币。

  这几年到岛外跨年演出的艺人不少,因为酬劳常是台湾的两、三倍,不少歌手都选择赚“外币”。像今年王力宏接下上海

东方卫视举办的跨年演出,就叫价100万人民币。陶喆前年在上海,去年在长沙,今年则在深圳,他的跨年唱酬达70万人民币。S.H.E今年也在重金礼聘下,选择在杭州跨年,一场高达10万美元。俐俐/文

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7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