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追梦女郎》后来居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15:07 金羊网-羊城晚报

  美国人的贺岁幻想喜剧《博物馆之夜》本周以3780万美元的成绩蝉联北美票房排行榜冠军宝座。《博物馆之夜》自上月22日上映以来,累计票房已达1.16亿美元,有媒体估计它可能最终超过2亿美元票房。

  排行榜前五名几乎都是老面孔,值得一提的是上映已有4周,上周排25位,本周却一跃而至季军位置的歌舞片《追梦女郎》。《追梦女郎》改编自同名百老汇经典歌舞剧,讲述芝加哥出身的黑人女孩在纽约实现自己的明星梦。该片起用“全黑人班底”,乐坛天后碧昂丝扮演这位“追梦女孩”,大秀歌艺;奥斯卡影帝杰米·福克斯扮演老辣的经纪人、老牌笑星艾迪·莫菲扮演专业歌手。该片的导演兼编剧是奥斯卡最佳影片《芝加哥》的编剧比尔·康顿,同样来头不小。有着这样强劲的阵容,难怪该片已获得金球奖的多项提名,也被看作是今年奥斯卡的有力竞争者。(陈明辉)

  北美票房排行榜

  (2006年12月29日-12月31日)

  名次片名单位:万美元

  1《博物馆之夜》3780

  2《追求幸福》1930

  3《追梦女郎》1550

  4《夏洛的网》 1200

  5《洛奇6》 1135

  (数据由IMDB.COM提供)制图/小湛

  

《追梦女郎》后来居上

  碧昂丝主演《追梦女郎》

  (卓珩/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