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周杰伦陈奕迅来势汹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15:0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周冠军歌曲是陈慧琳的温馨情歌《海豚》。这首歌也道出了陈慧琳的心声,她很有认同感地说:“海豚智商很高,它发出的声波可以治疗有自闭症的孩子,我想做海豚,为我和男友的爱情护航。”

  本周有两首新歌进入前十名,周杰伦的《黄金甲》和陈奕迅的《富士山下》,两首歌都极有冠军相。《黄金甲》是大热影片《满城尽带黄金甲》的片头曲,由方文山和周杰伦包办词曲,借着影片的热潮推出,立刻成为歌迷的心头好。《富士山下》则是陈奕迅2006年度粤语唱片《What’sGoingOn…?》的主打歌,先前已经与同张大碟的另一首主打歌《裙下之臣》横扫港台多个排行榜。(丁克)

  劲歌王榜2006年第53周排名

  名次 歌名歌手

  1海豚 陈慧琳

  2老了十岁 张敬轩

  3暖暖 梁静茹

  4男佣 吴克群

  5精舞门 罗志祥

  6Good bye my love S.H.E.

  7 哄我入睡 品 冠

  8 蓝色贝壳 邰正宵

  9 黄金甲 周杰伦

  10 富士山下 陈奕迅

  制图/小湛

  

周杰伦陈奕迅来势汹汹

  (卓珩/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