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名嘴曹可凡紧急加盟 王小帅新片《左右》1月7日关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1:0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宗珊)在低调拍摄了近1个月后,王小帅新片《左右》即将于1月7日在北京举行关机仪式。记者昨天获悉,上海著名主持人曹可凡近日抵京进行电影最后几个镜头拍摄,在片中他将饰演一名医生。

  

名嘴曹可凡紧急加盟王小帅新片《左右》1月7日关机

  《左右》讲述一个白血病孩童家庭的故事,作为一部文艺大片,王小帅此次邀请了众多圈内好友加盟该片拍摄,高圆圆、田原、刘威葳、张嘉译等都令该片在拍摄前就备受期待。但自从去年11月开机以来,王小帅就带领剧组在北京望京某处低调拍摄,拒绝一切探班和媒体宣传。

  而临近关机,剧组已经开始筹划一个与众不同的关机仪式。

  据了解,曹可凡在电影中扮演的是一位大夫,凑巧的是他本人所学专业就是临床医学,曾经读过9年的医学专业,对于自己首次触电表演,他十分期待:“我一直在做一档节目叫《可凡倾听》,王小帅叫我表演这个电影,我就说,可以,但必须要有条件,我不拿酬金,但我不能白演,必须要能够采访田原或者高圆圆一个人,得专访,结果他同意了,我就开始准备了。”

  据了解,吸引曹可凡的另一个原因还是电影剧本带有的慈善意义,每年元旦曹可凡都要在上海主持一台慈善晚会。连续多年他都带头捐款,而此次《左右》故事中对白血病小孩的救助,极能体现他由来已久的善心,因此欣然接受。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