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新年艺人忙碌成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14:51 金羊网-羊城晚报

  “忙忙忙,忙是为了自己的理想,还是为了不让别人失望,忙得分不清欢喜和忧伤,忙得没有时间痛哭一场……”周华健的《忙与盲》曾经唱出很多娱乐圈中人的心声。这不,新年刚到,就有三位娱乐圈的大忙人病倒了。现代人再忙也要保重身体啊,因为所谓美满的生活正如一条眼下流行的新年祝福短信所说:“既要福禄全,也要身体棒。”

  郑嘉颖高血压恶化

  37岁的郑嘉颖,去年终于“媳妇熬成婆”,成为无线的“最佳男主角”。但是,这张华丽的“成绩单”背后,原来还藏着一张令人心酸的“病历表”———本就患有先天性高血压的他,因为人气急升工作加重,如今身体终于崩溃。

  郑嘉颖是在拍摄电视剧《最美丽的第七天》时病倒的,此前他就经常头晕,在拍摄时表现得力不从心。如今病情恶化,郑嘉颖不得不向无线告假,申请在拍完《最》剧后放假半年,专心养病。而在此之前,他只能靠服用药物硬撑。(俐俐)

  

新年艺人忙碌成病

  郑嘉颖拍《最》剧病倒

  张国立发布会晕倒

  张国立日前到南京参加电视剧《济公新传》时,因为身体不适,当场在发布会上晕倒,把所有人都吓了一跳。

  当时,张国立是由儿子张默和另外一个演员搀扶进发布会现场的。本来准备让他坐到主席台上,没想到还没走两步,张国立就一屁股歪倒在就近的一张椅子上,一动不动。大家赶紧七手八脚地把张国立“架”到另外一个房间的沙发上躺下,一躺就是半个多小时。因为北京还有一部50集的大剧在等着他,张国立坚持不肯就医,要求立即搭飞机回京。离去前,张国立在车上无力地向人们挥手,不少人的眼睛都湿润了。(张漪)

  

新年艺人忙碌成病

  接受采访时张国立神情疲惫

  

新年艺人忙碌成病

  “皇上”累倒在发布会上

  陈可辛拍《刺马》病倒

  陈可辛的新片《刺马》眼下在北京门头沟紧张拍摄。因为天气恶劣,再加上连日赶拍,陈可辛新年刚到就大病了一场。

  《刺马》投资高达3亿人民币,作为导演,陈可辛自然格外紧张。虽然深冬的门头沟风雪交加,气温只有零下15摄氏度,但陈可辛却连一天也不敢休息。不敢休息的结果就是“被迫”休息———陈可辛终因积劳成疾而病倒,结果整个剧组因此停工两天。因为该片明星云集,停工两天的损失十分巨大。(王尚)

  

新年艺人忙碌成病

  陈可辛为《刺马》辛劳(资料图片)

  (倩茹/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